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

FloatMath在Android M版本不見了

   升級到Android M版本拿掉很多官方覺得不適用的Classes,像是AndroidClient以及FloatMath,只要你將專案的版本升級到23之後就會發現。AndroidClient的問題可以在build.gradle裡面加上:
useLibrary 'org.apache.http.legacy'
    但是FloatMath的問題官方就沒有特別說明處理的方式,而公司的專案剛好用到兩個library都踩到這個雷,它們分別為PhotoViewAviary;如果要等它們升級到最新版本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,而且Aviary最近好像要停止支援,希望大家去另外一套library叫做Adobe Creative SDK(其實跟Aviary長的一模一樣),可能是Adobe正在宣示主權吧!

   最後想到一招可以解決目前的過渡期,那就是自行新增一個android.util.FloatMath.java,然後把Method全部bypass到Math的物件,就能夠安然的編譯完成。


更新:PhotoView在1.2.4把這個問題解決了(commit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